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十大看黄禁用直播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时间:2023-11-27
  • 20231123日下午,十大看黄禁用直播在玉成楼309会议室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全面了解学校、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情况,并部署学院迎评方案的各项任务。学院党委书记赵衍民、副院长吕伟、副书记王珺,安全科学与工程系、公共安全与应急管理系、数据科学与管理工程系的相关负责人和青年教师代表,以及教学办和学工办代表共同参会。

     

    根据会议议程,吕伟副院长首先传达宣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工作要求,深入探讨了如何更好地展现十大看黄禁用直播教育教学风貌,并强调学院全体教师务必提高站位,积极主动、精神饱满地融入到学校、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以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随后,吕院长围绕学院迎评工作进行了具体的方案部署,要求各系、各办公室结合工作要求紧罗密布、有条不紊地将任务落实落地。王珺副书记围绕学院教风学风情况,提出了进一步改进教风学风的相关建议。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赵衍民做迎评动员总结发言,他要求全院要狠抓意识形态教育、抓教育教学中心地位、抓教风学风建设、抓课堂规范管理,强调本科教育教学事关学院发展全局和全院师生的根本利益,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更是事关学校事业发展大局,学院全体师生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形成合力,确保圆满完成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各项任务。

    整个推进会在踏实务实的氛围中结束,各部门、各系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做好评估前各项准备工作,全力以赴迎接教育部专家线上评估,努力实现学院高水平高质量通过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

                            通讯员:周佳美,责编:苏姝燕,审核:吕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