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武汉理工大学安全科学与应急管理学院!

武汉理工大学

搜索

首页>本科教育
【本科教育】学院成功举办精品教材书展时间:2023-11-18
  • 为迎接新一轮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助力学院教师用好国家统编教材,促进新型教材建设与课程建设,不断完善学院教材建设与遴选机制。经学院教学办前期与机械工业出版社沟通协商,1117日上午,学院在图书资料室成功举办精品教材书展,吸引了大批教师前往阅览挑选。

    本次书展是由机械工业出版社赞助提供,参展教材涉及安全工程类、应急管理类、计算机信息类等,共计200多册。活动期间,参展教师与出版社工作人员深入交流,了解教材或专著编写、出版、发行的相关政策,并结合自身教学科研需求在现场领取了与所授课程相关的教材样书。书展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观展教师对展出书籍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大家纷纷为此次书展活动点赞。

     

    本次书展不仅将更多优质教材、精品教材、规划教材引入课堂,而且为教师提供了教育资源互动交流的平台,有利于教师择优择新选择授课教材,不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此外,学院将以此为契机,加强与机械工业出版社的深度合作,共同推进安全应急类教材建设迈上新台阶。

                       通讯员:杨晓婷,责编:苏姝燕,审核:吕伟